close

大航海的第一天,老友史諾給了5萬元安家費...
還教導如何坐在椅子上..


換個角度拍一張


開著小船出航...


第一次換船


逆光下拍一張


遇到了NPC商隊,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開這些船呢??


又換了船,這次更大一艘:P


來比薩瞻仰比薩斜塔:P


海盜??


又換船了:D~~~每次換船都有記得拍一張留念


在里斯本碼頭遇到了安提肉斯...


排排站拍一張留念


換個背景再拍一張


把酒言歡


第一次跟人組隊打海戰


陣型!!??


開打!!


換船AGAIN


帥氣的多功能北歐帆船


側面拍一張:P


下雪了


在雪中開船真是詩情畫意^^


暴風雨!!


海浪滔滔我不怕(歌)


看見暴風我不怕不怕喇(歌)


重新出發!!出航!!


美麗的星空


日出了


組對解冒險任務


帥氣的海盜裝扮


浩浩蕩蕩的出發


為什麼我都跑再最後一個@@


帶頭的是帥氣的中型阿拉伯帆船


一群海盜


殺啊!!


雄偉壯觀的清真寺


發現辣妹,前去搭訕^^


阿涼:「小姐可以跟妳要電話嘛??」
羅薩娜:「別貼那麼近好不好??」


羅薩娜:「有什麼事嗎??」
阿涼:「妳~~~妳不認得我了嗎??」(泣)


又發現了新的辣姊!!!


又被拒絕了!!!


兩個奧客大鬧酒店!!


北海小英雄^^


遇到了大白鯊!!!


阿涼跟大白鯊搏鬥著


跟好友和我弟去解黃金鎧甲的任務


浩浩蕩蕩




跟史諾在賽船:P


海上救助隊^^~~~幫助落難的船隻^^


霧都倫敦


在埃及外郊看到了人面獅身


小獅獅笑一個:P


超有臨場感的畫面^^


再見了!!!大航海時代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es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